WaveScan前導波分析儀 LASIK

WaveScan前導波分析儀

量身訂作個人專屬視力矯正療程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 WaveScan 前導波分析儀 提供清楚的前導波像差數據,結合光斑自由飛點掃瞄式準分子雷射。可以減低因執行LASIK手術所導致的像差或夜間視力問題。

  ▸ WaveScan 前導波分析儀 是完全自動與內建自動驗光機結合,它能夠了解眼睛內部完整的屈光狀態及精確判讀治療計算圖表,其圖像係依據個別差異之屈光數據自動修正。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前導波測量出近視及散光之高階像差狀況,透過雷射的切割修正,解決其對視力的影響。


前導波測量系統⊙虹膜辨識⊙7D立體眼球追蹤系統

此項技術如同一位利用「高科技」來量身訂作衣服的裁縫師。


  此項技術可以幫助精確地測量出您眼球的個人前導波高階像差數據,並將所有詳細訊息捕捉到電腦中。

  前導波測量系統為您的雙眼「量身訂作」規劃出個人專屬視力矯正療程。

  虹膜辨識/7D立體眼球追蹤系統為高精密的安全裝置,可追蹤眼球微小的動作,同時精確地指引雷射的操作。如此一來,雷射就可以精確地治療您眼中角膜需要治療的區域。如果患者的眼球在治療過程中發生不自主轉動,7D立體眼球追蹤系統集會馬上偵測,並適度調整雷射發射之角度,重新聚焦治療目標區域,這項技術大幅提昇LASIK治療的安全性及準確性。

虹膜辨識系統技術

  因為您的虹膜特徵就好像指紋一樣是獨一無二的,您的虹膜形狀以及因光線不平均散射而形成的分佈圖像均是與眾不同的,經過WaveScan的辨識診斷流程,您放心,醫生已經充分掌握準確的訊息。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 虹膜定位Iris registration是屬於生物辨識技術(Birometrics)的一種。指紋約有100多個特徵;虹膜卻有3000多個特徵,其獨特性比指紋更高。

  ▸ 若沒有虹膜定位,手術過程若有眼球轉動,將導致雷射失準,有了虹膜定位,可以導引雷射打到正確的位置。

  ▸ 透過虹膜定位可將散光治療的更精確。

◎ 選擇前導波治療的優點

  ▸ 全眼視覺呈像測量儀。

  ▸ 紅外線雷射照射入眼底反射時收集出射光線。

  ▸ 「量身訂作」的雷射視力矯正手術。

  ▸ 計算出整個光學系統的高階像差問題。

  ▸ 精密的儀器與電腦複雜的運算,將這些瑕疵與高階像差予以量化。

  ▸ 比術前的配鏡視力更好。

  ▸ 視力方面恢復是較快的。

  ▸ 塑造最完美的光學系統。

  ▸ 選擇Wavescan治療的患者很明顯在夜間駕駛比較沒有問題,夜間視力品質提升。

  ▸ 降低夜間炫光後遺症。

  ▸ 提升散光矯正精確度。

近視雷射 術前檢查預約諮詢 02-2958-1010 預約諮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