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LASE 飛秒近視雷射 LASIK

INTRALASE飛秒近視雷射

  飛秒近視雷射Femtosecond Laser(FS是FemtoSecond的縮寫,中文簡稱為飛秒,即10的負15次方秒)。

Nd:Glass固體雷射

雷射波長:1053mm(近紅外光)

  每個雷射光脈衝在距焦點的停留時間大約僅有飛秒(10的負15次方秒)以此單位換算:此雷射傳輸距離每秒相當於繞地球7.5圈;100個飛秒的時間,雷射的傳輸距離大約為繞人的頭髮絲一圈。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INTRALASE的原理

  系統透過分子級的光爆破(Photodisruption)可以完成優化手術作用效果,無熱效應或衝擊波影響周邊組織雷射脈波的精確度可以精確到(正負5微米)以內,電腦控制的光學傳輸系統產生成萬的雷射脈波,用於做角膜瓣、切口、薄片切除、角膜移植。

作用能量=能量÷時間

  因為時間單位為秒,故能以很低的能量產生相當高的作用能量IntraLase的科技。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1-1. 雷射光束被精準聚焦在角膜中間內層,每一發雷射都會形成一個氣泡。

  1-2. INTRALASE的科技將這些氣泡從點連成線,在變成一個以數以萬計的微小氣泡所構成的一個平面,光滑的角膜瓣就此形成。

  2. Intralase所製作的角膜瓣邊緣,就像蓋子一樣,雷射做完後,角膜瓣將完美的復位。


新世代專屬的雷射近視矯正手術

  全程雷射、無板層刀的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是十多年技術精進的成果,它在一有效LASIK平台上,結合所有的角膜瓣製作(IntraLase)、前導波虹膜定位系統(IR)、準分子雷射施做(LASIK)的全程電腦控管,安全又快速。

【適用與可治療範圍更廣】

  LASIK雷射近視手術可適用範圍更廣,為常見的選擇性自費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之一。

【完全個人化】

  雖然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非常快速而安全,但並不代表它是一體通用。它是完全依照您個人的視力情況而決定,因此是您所專屬。


飛秒近視雷射的優點

  ▸ 更加安全,更好的視力品質,復原更快。

  ▸ 減輕術後乾眼症狀,降低二次雷射修正的比例。

  ▸ 不受角膜弧度影響,製作範圍更廣。

  ▸ 可依照患者角膜特性製作專屬角膜瓣。

  ▸ 大幅降低因板層刀製作角膜瓣厚度不均,所造成的醫源性介面像差。

  ▸ 嵌入式角膜瓣,復位更準確,更高程度可預測性和精確性。

  ▸ 減少角膜神經的阻斷,並大幅降低角膜上皮,細胞內長的機率。

  ▸ 可製作薄,品質好的角膜瓣,高度近視者最佳福音。


飛秒雷射製作的角膜瓣,就像是蓋子一樣,是嵌入式的角膜瓣復位輕鬆吻合,不會錯位。對於您的術後視力品質會提昇。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術前檢查預約諮詢 02-2958-1010 預約諮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