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LASIK LASIK

【雷射層狀角膜塑型術】(Laser Assisted in Situ Keratomileusis)

  相較以往傳統的RK,LASIK具有較高的安全性、穩定性及精確性。其治療範圍為近視2500度以內,散光500度以內及遠視800度以內。近二十年來,全世界已有近一千萬例雷射屈光手術,據國內外之臨床報告顯示,其第一次治療的成功率超過95%以上。

  LASIK使用全自動角膜層狀切割器將角膜上方約1/5的厚度做平整切開直徑 8.5~9.0毫米的角膜瓣,然後將角膜瓣掀開,避開角膜表層組織後以雷射於角膜基質作切割,然後再將角膜瓣蓋回,1~2分鐘內,角膜就會自動癒合。


※P.S.飛點掃描雷射近視手術,量身雕塑完美的角膜。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先進的LASIK手術

  LASIK手術是目前較普遍的近視矯正手術,最大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準確性高、不舒適感少且視力恢復快。在此介紹的是部有「前導波功能 Wavefront」的雷射機型,經由前導波及電腦精密測量運算之後,可以將雷射手術的風險降至最低,更有可能將視力提昇至2.0的境界。

近視雷射 術前檢查預約諮詢 02-2958-1010 預約諮詢


Back to TOP